清境花墅...3泥巴坑...巴比就這麼直接把寶貝給....丟室內裝潢....下....去 剛開始我還真不知怎麼讓寶貝下去泥巴坑呢賣屋!! 看看....弟弟不亦樂乎....太陽真的粉大......我只能租房子撐著傘在旁....我也不空咧....一直想記錄著這美好的一澎湖民宿刻這三個男人....真的粉像對吧!!! 那籠子是要抓蝦的seo........以上活動呢!!!是那兒的副店帶我們參加的喔!因術後面膜為當天小朋友還蠻多的,每個小朋友還交了100元的費用重關鍵字行銷要的是寶貝們開心囉!!!到這兒來玩最怕小黑蚊了~我被叮會場佈置的好慘,因為我穿短褲,嗚....嗚....所以下次要記得帶襯衫防蚊液及穿長褲,還要記得給寶貝帶挖沙工具(挖沙的地方商務中心不會晒到太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76srvy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