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記前幾天雲科大工設系教授來電告知他要出一套設計書,希望我能去一趟,因最近在學電腦能抽出的時間有限, 最後和教授敲定星期三早上9點 ,因他早上關鍵字廣告10點多有個會 ,下午需上課,怎麼算都得提前一天下去,正好宜君也要出差為了節省成本就約好坐她的車 ,一早7點多就上路因堵車和逢甲老師約10時差點就遲建築設計到,宜君忙她的,我藉機拜訪幾位教授,在校園遇到黃主任他很高興要請吃中飯,我說還有要事待辦,答應他下午去他的研究室泡茶,下午買點心過去看他並請教辦公室出租他評書的回應.他真誠相待沒架子的作風真較人窩心.宜君需到中區辦事處辦事 , 我先和麗娟去中興送書(業務正逢忙季取課表送贈書,她一大早就去逢甲忙得21世紀房屋仲介團團轉的),下午去中興除送書還再拜訪幾位教授 ,也幫一位新教授移辨公室內的佈置,拉近了不少距離,我和麗娟悉知他們系上有幾老師手上有些錢可推薦軟買房子體或書就拼命挖資料.宜君(是校友可請她熟的教授評書 所以去拜訪她拜託評書的老師) 各自拜訪完已近6點了,麗娟邀我們一起用完晚餐再下斗六.找了家健辦公室出租康煮吃到飽的火鍋店, 吃得好撐,好久沒聚聚真的很開心.夜宿雲科大旁的"御花園",到達時已近10時了,原以為難得能一起過夜可好好話家常,豈知禮服兩位都累癱了,宜君在逢甲被風吹到感冒了所以盥洗後就各自休息了.隔天一早和張教授將寫書細節再說清楚也將約簽回,之後再去拜訪管主任 ,曾教授土地買賣  陳和莊老師都沒遇到也許都去開校務會議了,離校到嘉義已是午餐時間了,約禎容一起吃飯並為她打打氣 (明天碩班口試,OK就畢業囉~ ).下午宜君需情趣用品再去中正機械系和老師有約,之後去電機 資工拜訪幾位教授後就回台北.因宜君感冒越來越嚴重 ,過泰安休息站換我開,沿路堵車又下雨開得眼睛好酸,回台北褐藻醣膠已8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76srvy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