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秘訣 以前的我 總是經常用負面的態度來看待事情 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就會抱怨 碰到困難挫折的打擊  就時常失去鬥志 所以就每天過的不快樂 但是身邊的朋友和家人都東區燒烤一直幫我加油打氣  期望我能夠換個角度看世界 就有不同的思維 不一樣的心情 因為快樂過一天 痛苦也是過一天  不要拿很多理由當藉口說東區居酒屋無法改變 只要你肯用心讓念頭轉個彎 就會有所改變 快樂的天使就會找上你 用不一樣的心情去面對人事物 用積極正面的態度去處理事情 會發現有不同的結果  在人生旅途當中一帆風順時 燒烤 表現快樂沒有什麼 但是在遇到荊棘險阻時還能夠保持一顆樂觀進取的心 用快樂的心去面對並且克服它 才是最難能可貴的 這也是我應該要學習的地方 希望我可以時常保持微笑  用熱情擁抱酒肉朋友生命 讓我的生活每天都能夠充滿感恩和喜悅  把歡樂帶給大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褐藻醣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76srvy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