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件蠢事之後的自我省察AS TITLE最近這幾個禮拜很忙,忙到做了一件蠢事。例如在晚上要睡覺時才知道關鍵字廣告明天早上要上台報告(真的而且報告當天才知道組員長什麼樣子 = =臨時上陣的結果就是慘。 聲音會抖關鍵字行銷。PPT講的不順。邊講邊努力的想自己應該講什麼結果腦袋一片空白 = =我覺得全組裡就我表現最差QQ(網路行銷當然因為只有我昨天才知道要報告經過自我厭惡及自我檢討後深深覺得我對我沒興趣的事就是沒有興趣。我關鍵字排名真的無法努力去做我個人認為沒有意義的東西(主觀的認為覺得這樣的自己很不負責任。畢竟這是小組報告,酒店經紀會牽連到其他人不是我不爽做就可以不做擺爛的事... 我喜歡看書,因為我想停下來就停下來,想先看另一酒店工作本就先看另一本  不必顧及別人。我喜歡聽音樂,我喜歡一個自HIGH的唱歌  彷彿周圍沒有人,只屬於我酒店打工一個人的天地。我想當小說家,因為寫小說那是自己一個可以完成的事情 不想導演還要演員製片燈光師之類酒店兼職的。 我喜歡跟朋友相處但有時候又希望只有自己一個人 。我這樣是不是很任性阿?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當長灘島個任性的人,當負責任的人好累。 2010/3/23 在(痛苦的)上台報告吳哥窟之後寫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76srvy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